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unich Epoque—— ——慕尼黑时代

Munich Epoque—— ——慕尼黑时代

时间:2016-07-12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德国奢侈品牌 MCM 秉承前瞻性视野,暨品牌 40 周年庆典打造 2016 秋冬系列,以品牌诞生地慕尼黑标志性的创造力为灵感,呈现大胆而优雅的设计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hftg

Munich Epoque——慕尼黑时代

MCM 回溯慕尼黑本源、致敬其瑰丽艺术传承,带来 2016 秋冬系列“慕尼黑时代”。秋冬系 列纳入巴洛克风格元素的图案,搭配充满活力的简约色彩设计,展现出华丽璀璨的迷人魅力与 清新自然的极简主义之间的完美融合。

宝石红、黄金色、深蓝色和黄赭石色打造出绚丽的色彩效果,充分借鉴了德国充满活力的创意 表达和文化传承。整个系列的图案和色彩灵感源自慕尼黑萨尔茨堡主教宫的独特风格,以简约 流畅的线条勾勒造型,散发现代气息。秋冬系列融合精细匠心与尖端技术,以手工缝制的刺绣、 织锦、施华洛世奇水晶、贴花天鹅绒、钉珠等描绘全新设计。

2016 年秋冬系列标志着 MCM 新时代的开始,传递着 MCM 美学概念的变迁,并时时秉承传统 与德式本源。拥有全球视野的多元化品牌 MCM 将其与生俱来的典雅品质融入全新创意,呈现 于秋冬系列成衣及配饰之中。MCM 以现代巴洛克风格作为 2016 秋冬系列主题,以此庆祝 MCM 传承四十年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创新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