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TAM 2016点亮秋冬风潮 绽放多元异彩

ETAM 2016点亮秋冬风潮 绽放多元异彩

时间:2016-07-15 16: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Etam Paris开启都市衣橱

掀开Etam Paris的秋冬篇章,它将用新颖精细的设计演奏出摩登现代的都市颂歌。服装的细节设计将以实用为主,厚实度与结构感并存,柔软温和且具有实体感,复杂精细的风格通过深思熟虑展现出来。


2

朱红配上白色,或以印花条纹构造的红色都市系列,能透过鲜明的色彩风格定位都市潮流格调;以改良军装风格结合硬朗的廓形,搭配柔和的豹纹与猫花板连身裙,都市丛林系列将休闲实用之风带入这一季的秋冬。秋冬留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厚重与繁琐,然而极简主义这一次回归了大家的视野,采用全套红色为秋冬流行重点,配以有趣的水果系列展现都市女性的摩登魅力。一整季的秋冬,Etam Paris将驾轻就熟地将都市衣橱要素传递给来自全球各地的摩登女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