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时间:2016-08-13 17: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水晶鞋不是灰姑娘的专利

穿上它你也可以像大幂幂一样美

话说,最近时尚圈被亮晶晶的水晶鞋刷了屏↓

Yang Mi in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Beamslight Collection

杨幂

你们怎么也看不够的大幂幂穿上了一双水晶花卉高跟鞋,显得长腿又白又嫩,简约的配色和水晶的闪耀度很好地衬托了配色丰富的连衣裙,整个人都在Bling Bling地发光。芭姐立刻被种草惹~

Song Jia in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Beamslight Collection (1)

宋佳

罗马凉鞋通常带着粗犷的风格,可是宋佳这双完全不会!晶莹的水晶一环一环套在紧致细长的美腿上,反倒多了精致优雅的味道。

Song Jia in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Beamslight Collection

宋佳

宋佳对水晶鞋绝对是真爱!这边才穿了惊艳的水晶多环高跟凉鞋,这儿又换上了俏皮的水晶绑带短靴,真是把芭姐心中的小草从夏末种到初秋了~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AW16 AD (1)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原来这些鞋子都是“意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最新推出的Beamslight系列美鞋!这位设计师一定是世界上最懂女生心思的人,知道我们小时候都做过穿水晶鞋和王子跳舞的梦。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AW16 AD (4)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蜿蜒的搭带缠绕着脚背,展示着迷人的曲线,果然比单调的一字带精彩多了吧!要不要来一双~

Beamslight系列 Belle高跟鞋

Beamslight系列黑色嵌饰长方形水晶漆皮凉鞋

Beamslight系列 Callope高跟鞋

Beamslight系列黑色嵌饰水晶漆皮凉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