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时间:2016-08-13 17: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Comme Des Garçons空降北京

时间有限姑娘们抓紧啦~

有这么一个牌子,被时装精们一次又一次带到镜头前↓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标志性的小红心配上经典的海魂衫,相信时尚圈里是人手一件,像钟小姐一样搭配个简单的牛仔短裙就可以漂亮地出门。

2

这枚堪称经典的红心设计出自纽约艺术家Flip Pagowski之手,它也随着每季的变化被赋予了更多种色彩与款式演变。即使是穿去时装周,这样简单、毫不费力的美也能和精致繁复的Drama Queen们平起平坐。

Giovanna Battaglia

Giovanna Battaglia

Comme des Garçons在法语里是“向男孩们一样”的意思,表达了设计师川久保玲对于女性自由的崇尚,风格率性自然,又俏皮有趣。

20160806-Comme des Gar

这一回,Comme des Garçons Pop-Up Store (快闪店)登陆北京老佛爷百货,一直开到9月5日哦。

20160806-Comme des Gar

“快闪店”陈列有经典的CDG PLAY系列服装和CDG Wallet钱包系列,更率先发售CDG旗下十款系列香水。喜欢“尝鲜”的迷妹们不要错过啦~

以光影对比和冲突为灵感的Comme des Gar

以光影对比和冲突为灵感的Comme des Garçon2 香水

三款同系列色彩桃心PLAY RED香水

三款同系列、以香料为灵感、以不同色彩桃心区分的PLAY RED 香水

DOVER STREET MARKET五周年同名香水

DOVER STREET MARKET 五周年同名香水

一次性看了这么多新品过瘾吗?芭粉们入手后记得留个言告诉芭姐哦,等你们~


执行/YILUO 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