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时间:2016-08-13 17: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针织皇后”来美妆界逛了一圈

限量升级版就是这么棒!

被称为“针织皇后”的法国品牌Sonia Rykiel擅长条纹与撞色设计,以创意、感性、智慧和不羁的时尚风格,讴歌女性的解放,深受世界女性的喜爱。

1

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当年因为怀孕时找不到舒适柔软的针织衫而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她的衣服最先是在她前夫Sam Rykiel的巴黎14区成衣店出售。1960年,奥黛丽·赫本来到巴黎,喜欢到一口气就买了14件Sonia Rykiel的针织衫!

Sonia Rykiel 2016度假系列 拼图

Sonia Rykiel 2016度假系列

直到今天,色彩斑斓的条纹针织元素依旧是品牌的标志性灵魂。

Lancome X Sonia全系列产品组图

Lancôme X Sonia全系列产品组图

这次,法国著名美妆品牌Lancôme兰蔻与Sonia Rykiel两个经典法国品牌携手合作,以巴黎左岸的象征元素、Sonia Rykiel标志性条纹设计为灵感,全新臻献巴黎左岸限量版彩妆。好用又好看,这样的单品还有什么理由不入手?

Lancome-Sonia-Rykiel-Maxi-Palette

正如Sonia Rykiel品牌擅长运用夸张的色彩,此系列也推出了漂亮的眼影盒。白天,在眼睑上用1,2和3号色,并用8号眼线笔强调(荧光蓝色),化出灰色和卡其色烟熏眼妆。夜晚,用3,4和5号眼影,并用9号眼线笔(深海蓝)强调,化出深蓝色浓眼妆。


Lancome x Sonia Rykiel气垫粉底盒 粉盒RMB100 粉盒+粉芯RMB420

Lancôme x Sonia Rykiel气垫粉底盒

粉盒RMB100 粉盒+粉芯RMB420

这两款粉底盒可是珍藏系列的,奇迹气垫粉底、旅行装超清新粉底液都可滑入专为本系列设计的收藏版粉底盒中。补妆时美美地拿出来,就等着收集身边姑娘们羡慕的眼光吧~

Lancome x Sonia Rykiel 腮红

Lancôme x Sonia Rykiel 腮红

为配合这个独一无二的彩妆系列,Lancôme以飘逸的质地和柔软的涂抹器,焕活了全新气垫云雾腮红的色彩,可以轻松打造出自然清新腮红喔~

Lancome Sonia Rykiel 眼影盘

Lancomex Sonia Rykiel 眼影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