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Choker和V领才是两大性感秘密武器!

Choker和V领才是两大性感秘密武器!

时间:2016-08-22 11:5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看完大牌的设计搭配,芭姐来给你推荐几款choker和V领的经典穿搭。

搭配一:Choker配V领裙

经常以帅气风出现在大众视野的Kristen Stewart身穿一条黑色深V小礼裙,佩戴一条细细的黑色choker出席Jimmy Fallon主持的The Tonight Show。 烟熏妆搭配纯黑礼裙不仅提升了气质,也增添了几分性感~

Kristen-Stewart--The-Tonight-Show-Starring-Jimmy-Fallon--

Gigi Hadid上街时穿一条黑色V领绸缎睡裙,搭配一根极简的丝质颈圈,再套一个飞行员夹克,完美~

gigi-hadid

Rihanna可以说是choker界的鼻祖,时尚界的先锋~ 一条黑色收腰V领短裙搭配一根酒红色丝绒choker就可以轻松出街。

Rihanna

除了choker和裙纸的分体式搭配,choker dress帮你解除搭配困扰。最近因Justin Bieber被推上风口浪尖的Selena Gomez身着白色深V小短裙参加某活动。裙纸中间的镂空设计配上Selena的大红唇,立马变成一个性感小女人。

Selena Gomez4

5

除了像Selena这样的choker dress, 还有一些不规则的设计。波浪形的镂空设计和下摆的不规则剪裁凸显了完美的身形线条。

dress1

芭姐帮你搭配好啦!

搭配推荐-副本

The Row 吊带裙

 Artemis 颈圈

 Whistles 拖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