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Choker和V领才是两大性感秘密武器!

Choker和V领才是两大性感秘密武器!

时间:2016-08-22 11:5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搭配三:Choker配V领外套

时尚博主Kristina Bazzan给我们展示了choker和外套的经典穿法。复古的choker搭上Chanel的A字外套简单又大方~

kristina-Bazzan1

虽然整个look只有军绿色、黑色和金色,但粗粗的黑色和细细的金色choker与军绿色外套上的腰带相呼应,让整个人气场十足。

4112-01

Kendall Jenner又穿出了另一种性感。豹纹长款外套内搭蕾丝内衣,再配上一条细黑的丝质choker,像一只性感的小豹子。

1

暖色系外套提升气色,搭配银色的choker让人显得更加光彩熠熠~

2

时尚博主Annina Mislin身穿针织流苏外套和黑色choker,搭配白色阔腿裤,手拿3.1 Philip Lim包包,走路都带风~

3

芭姐帮你搭配好啦~

搭配推荐-副本3

Velvet Underground 颈圈

Brunello Cucinelli 外套

Fendi 太阳眼镜

Loewe 包包

单品推荐3

Fallon $  300

在Barneys上可以买到

单品推荐4

MIZUKI $  1600

在Net-a-porter上可以买到

单品推荐1

Miss Selfridge $  15

在Miss Selfridge上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