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刘雯作客NET-A-PORTER电子周刊The EDIT《颇以为然》

刘雯作客NET-A-PORTER电子周刊The EDIT《颇以为然》

时间:2016-09-05 12:22 来源:时尚芭莎

刘雯在NET-A-PORTER颇特女士电子周刊The EDIT《颇以为然》讲述行业对美理解的转变、她的童年以及对积极影响社会的渴望。作为中国首位超模,她已经是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中国首位获得超模头衔的刘雯作客 NET-A-PORTER"颇特女士"的奢侈品时尚电子周刊The EDIT《颇以为然》,讲述她近期的旅行、在自己家乡湖南成长的故事,以及越发强大的东亚时尚力量。

Liu-Wen-wears-sweater-and-pants-by-C

此次 The EDIT《颇以为然》的独家专访中,刘雯透露了她近期的夏末旅行至日本京都。“我的旅行箱里装了很多日常护肤品,舒服的鞋子和睡衣,还有风格很简洁的休闲装…”还有出人意料的一本《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The Crowd: A Study of the Popular Mind),是法国人类学家 Gustave Le Bon 于1895年出版的代表作,深度探讨关于集体心理学、宗教、意识形态、狂热行为等课题。

Liu-Wen-wears-jacket-by-McQ-Alexander-McQueen,-dress-by-Haider-Ackermann,photographed-by-Jason-Kibbler-for-The-EDIT,-NET-A-PORTER.COM

作为第一位登上《福布斯》杂志年度高收入超模榜单的中国女性,刘雯的童年生活与高端时尚圈没有丝毫的联系。小时候的她曾经梦想当一名导游,参加模特比赛也只是希望赢得第一名的奖品 —— 一台电脑。最终,她获得了第二名,虽与电脑失之交臂,却因此开启了一条通往成功的崭新道路。

Liu-Wen-wears-jacket,-top-and-skirt-by-Stella-McCartney,-photographed-by-Jason-Kibbler-for-The-EDIT,-NET-A-PORTER.COM

刘雯无疑已经是现今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现在她将自己的影响力投入到纽约的亚洲青年群体。 “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一些对社会有益的活动中,无论规模大小。”今年,刘雯刚与业界首脑们一同参加了哈佛大学的中国论坛并发表了演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