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杨幂穿得一手好衬衫裙,我竟然想要范冰冰同款高跟鞋!

杨幂穿得一手好衬衫裙,我竟然想要范冰冰同款高跟鞋!

时间:2016-09-17 01: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Emma-Roberts1

in Waiming 连身裙

Emma在贴秋膘的日子里反而更瘦了,凹陷的膝盖也是令人担忧。不过这条baby blue的连身裙还是衬托得Emma气色红润,肩膀挖空并以荷叶边勾勒非常巧妙,中领的设计增添正式感,一双中跟玛丽珍鞋带来复古名媛feel。

— Kendall Jenner —

Kendall

Kendall1

in Maticevski 早春系列

Kendall这几次的排名都不尽如人意,不知道这身是否合你们的胃口?贝壳式抓褶的抹胸上衣泛起海水的清新,下半身收腿的高腰裤则结合了tailed pants和运动风,用一双黑色高跟鞋就能镇住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光亮的头发和一抹红唇简直是走秀的架势。

— Taylor Swift —

Taylor

in Tommy Hilfiger连身裙

恢复单身的霉霉似乎心情完全没有受影响,and她真的又美回来了。藏蓝色印花裙就像是把天幕披上了身,配上Michael Kors的麂皮铆钉包散发低调的波西米亚风。霉霉全身又流转起独特的文艺女青年气息,Welcome back to the street!

废话不多说,投完票咱们再讨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