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ate Spade new york 于2016假日系列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Kate Spade new york 于2016假日系列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

时间:2016-09-23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无论是为你心中所爱挑选完美礼物,抑或是想送给自己点小礼品以犒劳一番,此定制服务都可助你打造出世界上独一无二、只符合受赠者特质的专属礼物。开启礼物,体验纯粹的快乐时刻,kate spade new york 为你创造奇迹!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016年假日系列,全球知名时尚生活方式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 倾力推出全新个性化定制服务。予店顾客均可选择品牌手袋、小皮件、数码产品配件及时尚首饰,发挥创意定制成自己喜爱的个性化单品,将创意生活在在这个假期无尽蔓延。

Untitled-4

此外,定制细节也是推陈出新,令人耳目一新:除现有印制首字母组合和个性化产品之外,kate spade new york 还将推出可互换的手袋肩带、流苏、镀金金属、皮革小贴纸以及扩大版首字母印制服务,包括轧制字母的真皮手镯、刻字首饰和印有超大首字母的单品。品牌官网katespade.com和各大专卖店均可提供全新定制华服务,让喜爱kate spade new york 的女孩们得以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专属单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