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概念韩国SS17:#NYFW

概念韩国SS17:#NYFW

时间:2016-10-14 17: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KIMMY J

Kimmy J 在设计的时候都会有个信息在脑海里,也会有关于朋友和爱护的人的想法,在这个采集里也不例外。命名为“7969 KARMA” Kim 这次还包括了她的家人,就像那些数字寓意着Kim的童年和她父母的童年。

这个采集是对校园风和90年代全新的诠释,就如我们所看到重新被设计的运动装用了丝缎,鹅绒和薄绸。这个采集是街拍格调与现代化奢华休闲服搭配的同时,加上的复古鹅绒运动套装点缀了整套服饰。

在这个采集里比较突出的款式包括一件透视的黑薄绸夹克,长袖系扣的薄绸衫绣着鸟类图案再配搭上在肩膀处用丝缎装饰的袖子。

整个采集都能勾起过去的回忆,但又同时因为它的全新诠释让它带有一种向前看的感觉。

4

5

6

7

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