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litesigner星设汇再次闪耀AArt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

Elitesigner星设汇再次闪耀AArt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

时间:2016-10-25 19:32 来源:时尚芭莎

10月|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举办的第六届AArt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完美落幕。EliteSigner 星设汇继去年之后又一次作为参展嘉宾成为了本届博览会的座上客。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展览期间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每一间风格迥异的酒店房间里设计师们用自己的作品精心打造了一个充斥着浓郁个人风格小世界让你每推开一座房间的门就进入一个全新的国度体会当下别具风情的艺术之魅。

3

EliteSigner设计师杜冰与Maya Yuen作品

去年作为AArt的特展嘉宾的Elitesigner 星设汇和Tomaster明日大师跨界合作打造了别具风格的展台装饰如同一场珠宝的超时空未来之旅让你透过微小珠宝大开眼界。这一次Elitesigner 星设汇将设计师作品和世界名画组合起来让你感受到珠宝的强大力量以及搭配的天马行空。

2

数月前Elitesigner 星设汇的年度新品发布会就大胆的采用了珠宝与油画的跨界组合,碰撞出炫目的花火。彼时是设计师将自己的新作灵感用油画形式作出另一种表达,而这一次诸位星设计师更是各显神通,与世界名画亲密接触:Yenye陈沿烨与卡西米尔·马列维奇的Suprematist Composition; 杜冰与巴勃罗·毕加索的玛丽·泰蕾兹;Sia Deng邓倩倩与约翰内斯·维米尔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Lena Zhao赵雨萱与文森特·梵高的星空;TL ZORN与葛饰北斋的神奈川冲浪里……

4

EliteSigner设计师姜灏作品与瓦西里·康定斯基的VIII

设计师Sia Deng认为:AArt是艺术对话生活的一个高品质融合的展览,直接面对热爱艺术和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给了我们设计师很好机会和平台展示作品, 是一次很珍贵的体验。有幸和EliteSigner以及其他设计师一起参与,这次的展出方式本身也是在艺术作品中跨界组合,穿越时间空间物质,和世界名画来了一次拥抱,EliteSigner对设计作品和艺术间的这种再创作,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勾起来访者对画作和珠宝间联系的想象,“带珍珠耳环的少女”cross over粉水晶爱情灵药LoveDrug,不得不佩服EliteSigner对LoveDrug的理解和绝妙搭配!太精彩!

5

EliteSigner设计师Sia Deng作品与约翰内斯·维米尔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现场观展观众都给予EliteSigner盛赞,艺术、设计、生活交织的展览方式让普罗大众都有机会亲近。原本高处不胜寒的独立珠宝设计理念,在EliteSigner星设汇的推进下也变成众人能够理解并体验的一种生活方式。

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