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schino机车包已俘虏一众女明星和时尚名人的心

Moschino机车包已俘虏一众女明星和时尚名人的心

时间:2016-10-27 12:45 来源:时尚芭莎

一股令人无法抗拒的戏谑大势,在创意灵感使然之下,Moschino用酷帅有型的机车皮衣启发设计灵感,将元素融入到包袋设计之中,充满了戏谑的游戏感和幽默的时髦感,打破包袋界历来守则,带来新一轮的搭配主角“大洗牌”。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天马行空的创造理念融合意式活力风,Moschino机车包经历时尚圈的洗礼,早已成为当下最热IT BAG,链条、金属、皮革这些吸睛十足的标志性元素通通被整个搬上包身,鬼马精灵的搞怪气质简直让人无法抗拒,更让包拥有着像机车夹克般容易搭配和永不过时的特点,难怪会成为无数国际和国内时尚Icon争相佩戴的Look主角﹗

2-杨幂

Moschino大号机车包

颠覆创意的机车包与高贵优雅的链条包完美结合,包包设计上的夹克衣领及前襟个性十足,能装下全部需求的Moschino大号机车包当仁不让的成为全球著名时尚界红人与国内外当红艺人造型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18-小S身穿MOSCHINO-2016早秋系列单品亮相米兰秀场

2

Moschino 小号机车包

无论是偏爱基础装扮的风格,还是喜欢时髦多变的搭配,用一个Moschino小号机车包来点亮全身最适合不过了!精致中带着浓浓的Rock个性,当你“穿”上这款机车包,它可以瞬间用细节帮你点燃全部时尚欲望,让你在不同场合中轻松彰显不俗的衣品魅力。

1

3

Moschino 中号机车包

小号太精致,大号太张扬? Moschino全新中号机车包在国内市场率先闪亮登场,一出现就引得全场瞩目,这款机车包是对于传统风格的 “挑衅”,原本优雅的链条包与粗狂的金属拉链成功CP打造出重金属的摇滚女郎气场,再加上高纯度的多种配色,轻松诠释别样的时髦优雅。

1

2

Moschino的个性魅力就连国内一线当红明星和时尚Icon们也无法抗拒,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时尚街拍,总会捕捉到这抹经典的踪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