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艺术学院2017春夏 #纽约时装周

艺术学院2017春夏 #纽约时装周

时间:2016-11-04 17: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RENÉ MEJIA

rene

一名ASS时尚设计的学生是来自佛罗里达州劳德尔堡艺术学院的,Mejia在六岁的时候就热爱时尚。他妈妈曾经是一位裁缝,而那时候他就经常给他妈妈打下手。Mejia的出色晚装采集的灵感是来自Eduardo Degas芭蕾舞女的油画系列。他想要让“很现在化,有个性又特别的女性”来试穿他的作品。

这个采集受到了埃及和亚洲文化的影响,其体现在他将旗袍领甚至还将巴黎的文化用来体现巴黎的建筑风运用到了一些礼服中。这样的结合让Mejia的采集充满了不同文化的气息。

该采集由优雅,简单但又出众的款式组成。除去不同文化的结合,他还粉色,灰色和透明的丝绸让这个采集不仅是浪漫的阴柔还透露出阳刚。

44

55

D`Ocon是BFA的一位时尚设计学生是来自迈阿密国际艺术与设计大学,她创造了一款华丽的婚纱系列,其灵感来自于西班牙的文化与建筑风格。D`Ocon设计的时候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女性在脑海里,但却能设计出一套能让所有女性都能穿上的婚纱。“现在的婚纱不再是仅有的传统的风格,很多人都喜欢穿着西装,裙子甚至是裤子去结婚,所以我不会仅仅为某一个人去设计。”

设计本身就让D`Ocon想起起她和她奶奶以前的回忆。D`Ocon的第一节缝纫课是在她上高中的时候,那时她奶奶还在西班牙当裁缝,即使现在她已经离开人世,D`Ocon每次去西班牙做缝纫都会想起她奶奶,“就像又回到了我奶奶身边一样。”在这系列里D`Ocon最喜欢哪款?“最后一个,最传统的一个,手工缝纫的蕾丝,几乎花了我100多小时。”D`Ocon告诉我她未来,“只要有机会都会做婚纱。” 但是D`Ocon 现在在做定制服装,她的手工和天赋让她光靠传言就赢得很多顾客,“最后一条裙子是帮一个美少女制作的。”她笑着说道。

66

77

参加这次BFA2016时尚设计项目的这位设计师是来自温哥华艺术学院的毕业生,Hernandez是源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之后用灵感创造出作品,带着舒适可穿的采集去参加了纽约的运动街头穿着秀。她最喜欢的一件?“那条带有粉色细节设计的铅笔裙。”这个采集是结合了现代化的豪华运动装与经过改造提升的街头风格。

8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