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甩甩甩”出时髦感,让袖子长一截保暖又时尚!

“甩甩甩”出时髦感,让袖子长一截保暖又时尚!

时间:2016-11-08 19:42 来源:时尚芭莎

秋冬着装保暖固然很重要,但同时也要保持时髦,不管你内搭针织衫,卫衣,还是衬衫,切记一定要选一件超长袖的款式。没错,本季秋冬最in潮流就是用袖子“甩”出的时髦感哦!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d79c0138adc2567f9a8ba75f6ae6433

长袖针织衫“盖”手
温暖中多了时髦感

2

这黑色超长袖针织衫配上高腰黑金长裙和粗跟靴,让原本高冷的气势,无意间多了点慵懒休闲感,随意穿出时下最in的潮流~

3

白色开衩半裙搭配灰色长袖针织衫,优雅中一下就多了分随意街头感,是不是有点儿心动?

4

紧身针织衫搭配印花半身裙,超长袖的设计风格,一下就增添了搭配的造型感,整个人都甩出活泼气质!

5

在这入冬之时,穿着“伸手不见五指”的灰色针织衫套装,才够随性又时尚哦~

6

军装外套里配白色长袖毛衣,让帅气中多了份女人味,酷酷的风格中充满混搭感。

7

袖长甩手拼接长袖针织衫,在冷飕飕的空气裡多增添了一份活力感有没有?这样的造型回头率百分百!

8

①Tibi 真丝拼接羊绒毛衣
②Tibi 缎布半身裙
③ Tibi Cecil 皮革拖鞋
④ Valentino  皮革单肩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