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甩甩甩”出时髦感,让袖子长一截保暖又时尚!

“甩甩甩”出时髦感,让袖子长一截保暖又时尚!

时间:2016-11-08 19: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超长袖衬衫
露出袖口,延续秋冬时髦

14

皮草外套里搭上一件超长袖白衬衫,简单的搭配增添了时髦感,还有什么比这样的搭配更轻松又时尚呢?

15

白色长袖搭配毛边牛仔裤,一下子就使造型与众不同,让路人不经意都要多看你一眼!

16

一件高腰牛仔裤搭上长袖白衬衫,随性又舒适!让简约的穿搭中多了个亮点,关键是宽松的穿搭风格还可以修饰身材哦~

17

长袖遮手,让你在街上更随性优雅,与众不同哦!

18

保暖帅气的羊羔毛夹克里露出长袖衬衫,真的是这个季节裡最百搭的但又不失时尚感的搭配啦!

19

混搭了一件长袖衬衫在外套里,让高冷的穿搭整个活泼了起来,要不要赶紧学起来?

20

21

随意把长袖盖手,让造型充满细节魅力~

22

①VivienneWestwood Anglomania Builders 不对称纯棉府绸衬衫
② L’AgenceThe Margot 高腰九分紧身牛仔裤
③ Chloé Isalis 金色手镯
④ Gucci 流苏皮革乐福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