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由David O. Russell执导的Prada短片《回顾向前》将在北京放映

由David O. Russell执导的Prada短片《回顾向前》将在北京放映

时间:2016-11-15 17:21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设计师Miuccia Prada与美国导演、作家大卫▪拉塞尔(David O. Russell)合作打造了《回顾向前》(PAST FORWARD)这一多平台电影项目。紧随11月15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回顾向前》首映, Prada将于2016年11月17日,在前沿艺术展演中心将此短片呈现给北京观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回顾向前》是一部非凡之作。该短片通过平行视差的手法,突破传统叙述的逻辑,将所有影片元素如场景、角色、造型等不断复述与改变,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这部掺杂悬疑恐惧和浪漫爱情等情感元素的电影。Miuccia Prada一直通过自己的时装系列来探索女性身份与认同的课题,此次也通过该短片完美地展现出她的服装风格和个人特点。与其合作的导演大卫▪拉塞尔先生也表示说:“这是一首“电影诗歌”,很享受艺术创造的喜悦与纯粹”。

PRADA-°

《回顾向前》这部短片虽然充满矛盾却又如梦似幻,将带领观众在时间与未来、爱与恨的交织中穿梭,令人深思何为经历、何为记忆、何为梦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