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精致工艺诠释非凡美学-意大利时尚眼镜Marcolin2017春夏预览

精致工艺诠释非凡美学-意大利时尚眼镜Marcolin2017春夏预览

时间:2016-11-18 11: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Montblanc Eyewear

一个多世纪以来,万宝龙一直以卓越工艺而著称。2017年春夏季全新眼镜系列将设计、风格、质量、创新及性能这些不可或缺的元素集于一身,完美无瑕的工艺及细致的优雅气质,尽显万宝龙的优良传统。

Montblanc

新款的设计灵感源于万宝龙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的书写概念,不断寻求创新的品牌精神透过全新物料和造型,伴随着基本的美学标准、时尚风格和永恒的优雅气质完美呈现。独特的内置型铰链能更好地支撑流线型框架,也体现出万宝龙对品质的注重。镜臂的宽窄度和精细的金属细节,再度诠释了万宝龙经典“书写文化”的多样性。经认证的万宝龙“风尚皮革”柔软舒适,与碳纤维相似,具有防水、防火、耐磨擦的性能。部分使用在书写工具“星际行者”的材质亦呈现于镜臂上,确保最大程度的舒适度。为了延长眼镜使用时间和持久性,每一款时尚框架都配有质量顶级的蔡司尼龙镜片。

Swarovski Eyewear 

施华洛世奇全新太阳眼镜及光学眼镜系列以极致细节与时尚设计独领风骚。每个镜架运用最具创意的规划工艺,以最高质量标准精心打造。极具魅力的眼镜系列展现了施华洛世奇的精美珠宝世界以及其超凡工艺将基本元素与优雅线条结合,并以当代风格演绎。

12

所有太阳眼镜搭配饰以珍贵细节的镜臂:由水滴形水晶组成的闪烁几何图案“梦幻雨滴”;原创的渐变色水晶布织;以水晶布织装饰的闪烁管状嵌件“Stardust(星尘)”,则与施华洛世奇经典手镯遥相呼应;如珠宝细节的“水晶串饰”以及应用于镜片和镜架设计的特色水晶切割等标志性图案。所有眼镜款式都包含施华洛世奇元素,重温最具品牌标志性的设计概念:水晶的和谐美、神奇的动态感透过不同形状和色调的水晶组合;汲取品牌最经典珠宝饰品的灵感而创作的闪光饰品,以及展现多元化的原创图案“交织线条”。

15

Tom Ford Eyewear 

Tom Ford 2017年春夏太阳及光学眼镜系列分别推出了14款及7款型号,透过简洁线条与复古轮廓,并采用全新设计的“T”字标识,以崭新形式惊艳亮相。不仅有精雕细琢的醋酸纤维镜框,新系列也甄选了广受欢迎的日本钛金属等贵金属材质。而平面及圆角切割镜片和专为TOM FORD研制的独家绿色Barberini玻璃镜片也是此系列不可错过的亮点。

1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