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HILIPP PLEIN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盛大开幕 ——群星璀璨,闪耀京城

PHILIPP PLEIN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盛大开幕 ——群星璀璨,闪耀京城

时间:2017-01-13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重现米兰风采,走秀演绎春夏新品

PHILIPP PLEIN2017春夏大秀于去年在米兰上演,为了将品牌设计风格完美呈现,PHILIPP PLEIN将米兰大秀重现于三里屯太古里新店铺,春夏新品秀将开幕活动推向高潮。本季首席设计师Philipp Plein不仅延续了2016秋冬系列的灵感,将复古元素与运动风和摇滚范儿相结合,打造出富有PP特色的现代新经典,并以80年代美国文化作为灵感来源,用与众不同的设计演绎出“极致的浪漫”这一全新概念形象,将高级定制与街头风格完美结合,诠释出全新现代都市新形象。

模特亮相

模特亮相

品牌细节

品牌细节

令人振奋的电子音乐是北京夜晚的重头戏,处于三里屯太古里的PHILIPP PLEIN 怎会缺少这两样。来自匈牙利的知名DJ Greg将为活动呈现精彩表演。

DJ+餐饮

DJ+餐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