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HILIPP PLEIN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盛大开幕 ——群星璀璨,闪耀京城

PHILIPP PLEIN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盛大开幕 ——群星璀璨,闪耀京城

时间:2017-01-13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延续经典风格,打造北京时尚新地标

PHILIPP PLEIN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作为在首家店铺,选择潮流人士偏爱的三里屯太古里落户。店铺延续PHILIPP PLEIN品牌风格,雅致风范与视觉冲击兼备,每一处细节都至臻完美,力求打造独一无二的全新购物体验。店内橱窗中的水晶骷髅作为品牌经典标识甚是夺目,店内将陈列每件商品都犹如艺术品一般错落有致地摆放其中,传递着品牌的精致品味。367平米的宏大店铺将陈列女装与男装系列,包括服装、配饰、鞋履、手袋和珠宝首饰等PHILIPP PLEIN精选商品,为北京时尚人士打造高端时尚盛宴。

QQ图片20170113174348

QQ图片20170113174340

帝都潮人期盼已久的PHILIPP PLEIN登陆北京,群星助阵的盛大开幕仪式吸引了无数热络目光。时尚前卫的设计、震撼视觉的装潢、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让PHILIPP PLEIN北京三里屯店成为一阵潮流旋风震撼京城。

店铺信息

电话:010-8405959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 一层N4-15a

品牌信息:

QQ图片2017011317435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