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开春穿条迷你A字裙,你走路拉风,我有得是俏皮时髦还有大长腿!

开春穿条迷你A字裙,你走路拉风,我有得是俏皮时髦还有大长腿!

时间:2017-02-06 19: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毛衣搭配迷你A字裙,

舒适俏皮就是你!

当A型裙搭配毛衣时,不管是身材娇小还是肩部较宽,上身比较健硕的健美型女生,都能穿出独特的风格,因为A型裙穿起来总给人一种可爱的玲珑妹子,娇小女生的感觉,让人增加保护欲望,快来挑选适合你的那一款吧!

搭配比较宽松的毛衣,营造出十分随意的即视感~

皮革A字裙搭配厚重感较足的罗纹毛衣,看起来有型,可以增加大耳环来搭配,看起来酷感十足。

Diletta-Bonaiuti-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6353-700x1050@2x

依然是紧身上衣,这一次搭配太空棉质小A字裙,轻盈有气质~

如果是上身较瘦的女生可以搭配紧身的毛衣,选取简单大方的白色,让人看起来干净、舒服。

黑色皮革A字裙搭配灰色镂空毛衣,个性十足!

牛仔款A字裙看起来十分清纯学生气,搭配颜色较艳丽的正红色毛衣,给人一种明媚的感觉~

① Gucci 缀饰绞花针织羊毛羊绒混纺毛衣
② Saint laurent 流苏皮革迷你半身裙
③ Tom ford natalia 小号皮革单肩包
④ Maria black 镀金戒指(两件套)

⑤ Saint Laurent rock 艾尔斯蛇皮拼接踝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