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连衣裙要穿宋茜这款才显高,Angelababy的少女外套我也想来一件!

连衣裙要穿宋茜这款才显高,Angelababy的少女外套我也想来一件!

时间:2017-05-12 12:59 来源:时尚芭莎

匆匆忙忙又是一周~姑娘们在放松休息的同时,有没有期待着我们的“本周谁会穿”啊?!这周女明星的穿搭,还真是时刻走在潮流最前端呢!不想被甩得太远,快来看看这期内容吧~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宋茜


好几周没在“谁会穿”里见到的宋茜,这次惊艳亮相Valentino香港旗舰店开幕礼。一件高腰连衣裙真的是又美又甜,好看的飞起来~~

本来就是学舞蹈出身的宋茜,穿上这件衬衣领蕾丝袖的高腰连衣裙,像是一朵不被世俗浸染的出水芙蓉。看到宋茜认真“逛街”的样子,芭姐忍不住诗兴大发:“你在楼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上榜理由:高腰连衣裙拉长身材比例


Valentino2017先秋系列

这件连身裙,加入了明显的宽腰线设计。不仅衬托了宋茜纤细的腰部线条,“三七分”的比例也让整个人又高了不少~

收了腰的连衣裙与荷叶边的裙摆,随便转个身都带着动感,少女感爆棚!“请问,你是在叫我吗?”

夏天穿搭最省心的就是有一件one-piece连衣裙,不,你可能需要不止一条!纯色的、碎花的、波点的,穿上高腰连衣裙做个清清爽爽的高个姑娘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