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不穿不知道!现在最火的三款牛仔热裤分分钟让你大长腿!

不穿不知道!现在最火的三款牛仔热裤分分钟让你大长腿!

时间:2017-05-27 01: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今年最火款式预测

毛边款!!!


除了露兜款,另一个刷屏的明星爆款则是毛边款!同样爱赶潮流的牛仔短裤,今年就赶上了“破烂衣”的风潮,所以毛边款毫无疑问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流行。

娜扎的这件毛边短裤,则让一整套的黑色内搭变得不那么简单。即使是穿上了男朋友风的外套,一条流苏毛边短裤,就还是那个俏皮可爱的软妹子。

觉得上衣只有扎腰与不扎腰,太过单调?明明还有半扎腰、扎一角和捆结好多选择呢!但是像kendall这样不光半扎腰,还把衬衣边从短裤里露出来的穿搭,还真挺新鲜的。要不你也试试?

如果你已经快要把T恤+牛仔短裤穿烦了,那就快换成一条新的毛边短裤吧!这下没了曾经的小呆板,显得更加随性,更加潇洒!

浅蓝色的毛边短裤,搭配一个有设计感的白色衬衣,时装感瞬间提升好几个level~而蓝白的清新配色,还很上镜噢,夏日必备!

①SONIA RYKIEL 条纹真丝双绉女衫,072

② SONIA RYKIEL 罗缎边饰刺绣毛边牛仔短裤0

③ GUCCI Padlock 小号压花皮革手提包,882

④J.W.Anderson 银色镀金戒指$289

⑤PROENZA SCHOULER 编织皮革拖鞋3

SAINT LAURENT 挖剪条纹弹力牛仔布短裤1

在net-a-porter上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