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不穿不知道!现在最火的三款牛仔热裤分分钟让你大长腿!

不穿不知道!现在最火的三款牛仔热裤分分钟让你大长腿!

时间:2017-05-27 01: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百变不离其宗

显高还是高腰款好使


牛仔短裤每年都有各式各样的新鲜款等待着姑娘们去尝试,但变来变去,高腰款可是基础!因为想要牛仔短裤显高,还是高腰款最管事儿。

没有细腰?还偏偏跨很宽?别怕,一条高腰A字短裤统统搞定~高腰裤让你的腰线不仅高,还恰巧停留在了腰最细的位置,再加上梯形视觉上的对比效果,小蛮腰人人都能有~

因为是高腰,所以即使是很短的热裤,布料也是足够的,并不会给人一种暴露感,所以对于穿着的场合也没太多的限制。只会给人很得体,活力四射的感觉~

对于有跨的梨形身材,切记选择太短的牛仔短裤。高腰加大大的A字款,才能将跨巧妙的隐藏起来,还能比A字裙更方便舒适,这么大一便宜你不占一下吗?

别再因为羞羞的小肚腩,看到crop top就绕道走啦!你的小福星高腰牛仔短裤已上线~选择一款高过肚脐的牛仔短裤,配上露胃短上衣,不但轻松避开小肚子,连腰线都被提升为胃线了,尽显大长腿吧~

很多姑娘穿短裤时,最担心的就是会显得大腿粗壮,这不,芭姐把最显腿细的牛仔短裤给你找来了!没错,就是这种裤腿宽宽大大的款式最衬腿细。但记住一定得是A字型的高腰款,上下一般宽的只会变臃肿,变五五身!

①DRAPER JAMES 露肩马德拉刺绣纯棉上衣1

②MADEWELL The Perfect 刺绣牛仔短裤1

③ CHLOÉ Hudson 锁缝绒面革迷你单肩包,991

④ATP ATELIER Rosa 挖剪式皮革拖鞋0

OFF-WHITE 做旧牛仔裤0

在farfetch上可以买到

炎炎夏日,最适合秀美腿的短裤占据着本季衣橱的半壁江山。别小看这小小的一块布,只要用心每次都能玩出新惊喜!要想今年的短裤穿的比去年更美,就看你有没有把芭姐的唠叨都听进心里去了。想检验一下是否有效?明天出门就试试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