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嫌自己腿粗个矮?那你一定得试试短上衣配阔腿裤!

嫌自己腿粗个矮?那你一定得试试短上衣配阔腿裤!

时间:2017-06-12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这个夏天,阔腿裤依然是时髦之选,都知道短上衣和阔腿裤是绝配,可是怎么别人穿尽显高挑身材,你穿就看起来矮三分呢?那是你短上衣没有选对!只需要在短上衣上玩点小心机,解锁又瘦又高身材变得so easy,赶快一探究竟学起来吧~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嫌腰线不够高?

找露脐短上衣啊!

不要这样穿

想要显高,提高腰线十分重要,但并不是所有短上衣搭配阔腿裤都有此功效。如果阔腿裤腰不够高的话,一定要穿露脐的crop top才行!

白色一字肩露脐短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再加上一条拗造型的小方巾,原来超模造型copy起来可以如此简单。

依旧是没有任何修饰的白色露脐上衣,配上一条饱和度很高的阔腿裤,不仅轻松显高,简约的搭配还能让造型充满时髦感!

别小看短上衣这小小的一块布,在大面积阔腿裤的对比下,反而是越小越显神奇。也难怪,这么长的腿能不显高吗?

别再纠结显瘦的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了,穿条纹阔腿裤绝对没错!尤其推荐长裤款,拉伸腿长的效果十分明显~

①ROSETTA GETTY 拼色单肩弹力针织上衣
②ACNE STUDIOS Isa 羊毛斜纹布七分喇叭裤
③VICTORIA BECKHAM 皮革小号手拿包
④ATTICO Monica 漆皮穆勒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