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xtra 趣味配饰搭出夏日清爽 张天爱、秦岚街拍演绎 Iside 专属雨衣风格

Valextra 趣味配饰搭出夏日清爽 张天爱、秦岚街拍演绎 Iside 专属雨衣风格

时间:2017-07-10 17:16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夏,Valextra为经典Iside手袋推出专属透明雨衣,剪裁设计完全贴合包身自有轮廓,丝毫不影响包包的开合使用,重现上世纪70年代的优雅复古。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晴天里,透明雨衣则为手袋带来一种果冻包的别样质感,更成为了清爽吸睛的夏日街拍利器。近日,两位著名演员张天爱和秦岚便将这股“雨衣风潮”背上了身,分别用小号及中号的Iside手袋搭配专属雨衣演绎时髦街头look,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Qin Lan in Valextra Iside Opposite with raincoat

秦岚

5ith-raincoat4

张天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