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 2017秋冬女装系列广告大片——角色(Persona)

Prada 2017秋冬女装系列广告大片——角色(Persona)

时间:2017-07-10 17:34 来源:时尚芭莎

公共生活与私人生活相互交织,反映了我们与当代名人的关系,亦折射出电影明星的永恒魅力与Prada女性的角色力量。作为Prada 2017秋冬女装系列广告大片的第二阶段,Prada 365全新篇章聚焦于演员Jessica Chastain。她神秘莫测亦变幻万千,在幻想和虚构之间来去自如,理想诠释出Prada女性的多面性。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通过一组静态与动态写真,Willy Vanderperre捕捉到Chastain的独特角色形象,勾勒出2017秋冬系列不可或缺的坦诚、简单和亲密。照片模糊了现实与想象之间的界限,经典黑白肖像与颠覆构图的快照相互并置——背景边缘及为创造完美影像的幕后工作。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允许理性的自我反思。它强调幻想背后的现实,展现出Chastain和当代时尚影像的不同特征。

这些不同肖像映射出Chastain多面个性——公开与隐秘、内在与表象,展现了她的不同化身、不同身份以及不同的角色形象。身为一位出色的演员,Chastain的才华在于她能不断地重塑外在自我形象,同时保留独特的内在自我。

这组影像既映射出Jessica Chastain的虚构角色与时装幻想,亦在矛盾中揭示她对真理的寻求及发现。在这里,在Chastain本色出镜,展露出真实自我。她的多样化个性在其饰演过的人物性格中均有体现。她永恒如一,亦变幻万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