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时间:2018-01-18 18: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西服套装太刻板?NONONO那是你不会穿!

身在职场的你,总该明白“You are what you wear.”的道理。不管是初入职场的面试,还是与领导客户的会面,职场装扮都是他人对你第一印象基本考量。将职场装穿得得体并具有自己风格的人看上去总是更靠谱的。

身在酒店工作的罗玥不但要有标准的仪态笑容,职业装也是有统一要求的。

同为黑色西装,双排扣的设计更加率性。即使穿着制服,你也可以敞开西装,只露出小部分衬衫的领子,时髦翻倍。

但是下了班就是另一番风景了,不过西服外套不离身哦~

驼色的西服套装十分大气,但是大部分普通肤色的亚洲姑娘穿着却略显晦暗。此时只需内搭一件抬气色的针织衫就可以轻松解决啦。

西服套装如何打破老气死板?选择宽松舒适的剪裁才能达到随性又高级的预期。你还可以尝试流行的以腰包做腰带的穿法。

白色西服套装气场爆棚,内搭黑色bra,个性十足。

DSQUARED2 两件式西装套装

TAGLIATORE 两件式西装套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