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时间:2018-01-18 18: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衬衫也能玩出新花样

衬衫同样是职场装扮的必备单品。但是却容易穿出制服感?其实只要掌握以下几个技巧就可以将它穿得时髦有型。

叠穿是轻松提升时髦度的方法之一。浅蓝色衬衫外搭黑色开衫,卷起的衬衫袖扣利落又点睛。搭配毛边装饰的九分微喇牛仔裤,青春气息迎面扑来。

辛芷蕾的造型,更具备积分职场优雅感。丝质衬衫柔软垂顺的质感,将女性衬托得格外温婉。搭配高腰半裙优雅的恰到好处。

另外,选择有设计感的衬衫也可以令造型更加时髦出挑。

衬衫前襟与袖子的褶皱细节充满宫廷感,搭配简单短裙就足够夺目。

不对称设计的衬衫前卫独特,搭配同色系高腰半裙,简直是赤裸裸的腰线炫耀战术。

若觉得设计感太强的衬衫不够日常,你也可以选择简洁大方的白衬衫,露出腰线,随性舒适。

HAIDER ACKERMANN 大廓形丝缎衬衫

JACQUEMUS Samba缩褶衬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