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瑞士最Rich的表展又要来了,怎么这些表和我的手腕都超配!

瑞士最Rich的表展又要来了,怎么这些表和我的手腕都超配!

时间:2018-03-19 19: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腕表也玩中性风,

运动腕表最百搭

运动风不仅是时装界的潮流趋势,同样也是腕表界的重头戏。而且创新的设计也一再图片。连高冷的芭姐都开始蠢蠢欲动了!

怀旧军装风,戴在手上的Vintage精神

热爱Vintage的人群中,芭姐算一枚,尤其是钟爱腕表款式。而这款极具军装风的看到,真的是十足帅气呢。经典黑色表盘和传统砂色数字,是以1960年代的飞机仪表盘为设计灵感,满满的都是怀旧气息。

Bell & Ross柏莱士BR V2-92 Steel Heritage系列

一款很时髦的“奥运五环色”腕表

腕表和运动界一直都是相辅相成的,自1932年至今,欧米茄已27次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而今年,他们便将经典的海马系列,结合奥运五环色,推出了全新的海马奥运会系列腕表,黑白色的表盘结合彩色表带,看起来活力十足的腕表,成功种草了芭姐。

欧米茄海马奥运会系列腕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