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澳洲除了度假还能干什么?这场时尚界的狂欢让你打开新世界

澳洲除了度假还能干什么?这场时尚界的狂欢让你打开新世界

时间:2018-05-22 00:31 来源:时尚芭莎

5月13日,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时装周在悉尼拉开2019度假系列的序幕。近70个品牌在这个盛大的时尚派对中,举办了2019早春度假系列的大秀和预览。其中不乏我们也熟悉的澳大利亚品牌如C/MEO Collective,alice McCALL。下面由芭莎打你走进这场时髦盛宴,体验不一样的摩登悉尼~

【时尚芭莎网讯】K.C

C/MEO COLLECTIVE

复古迷人的70's女郎

1

5 月 15 日上周二,C/MEO COLLECTIVE 在梅赛德斯-奔驰 2018 澳大利亚时装周#MBFWA#上展示了最新的 2018/19 度假系列。这也是该品牌第四次参与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时装周,一直以廓形剪裁和明艳印花而拿手的C/MEO COLLECTIVE,在澳大利亚熟知度相当高。C/MEO COLLECTIVE其实对于在国内的时髦女们来说,也有着一定的熟悉度,袁泉、宋茜、高圆圆等都曾穿过它家的服装出席各大活动,十分受女明星欢迎。

3

2

新一季,设计师在品牌经典形象上加入了更多元的材质和色彩,轻薄的亚麻、舒爽的衬衫面料和沙色、经典的蓝色丹宁与丝滑的缎面,利用明黄、古铜、樱桃红和辣椒红等对比强烈的色调,配合主打印花,加强对轮廓和曲线的描绘,勾勒出一位迷人多变的复古女郎形象。

8774

各种廓形和比例的精准拿捏,也让秀场造型变的更具实穿性。不会过于浮夸地夺人眼球,却又巧妙刻画出女性曲线,即使日常穿着也十分合适。

这次大秀上除了让人目不暇接的新季设计,秀场布置也让人很是惊喜。秀场选址悉尼Carriageworks艺术中心的Elston Mezzanine 展厅,秀场的布景设计的灵感来源于70年代典型的办公室场景。以一系列温暖的奢华棕色为基调,并创新地运用了具有抢眼复古曲线和轮廓的可伸缩纸板进行布置,相当有趣,怀旧复古的情怀中同时也能感受到摩登现代的气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