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澳洲除了度假还能干什么?这场时尚界的狂欢让你打开新世界

澳洲除了度假还能干什么?这场时尚界的狂欢让你打开新世界

时间:2018-05-22 00: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Albus Lumen

油画主角的出逃

liCVffJz58B1M

Albus Lumen 2019早春度假系列中,设计师Marina Afonina把Albus女郎“送回”至上世纪70年代的西班牙。更确切地说,是送回那个有着毕加索,也有着给予这位传奇艺术家灵感的女性的西班牙。在这一季中,许多厚重面料被融入其中。古老的海军蓝色、棕色、橄榄绿色的灯芯绒、麂皮、皮革与灰粉色、蓝色、赤陶色的绸纱、薄纱、平纹棉布搭配在一起,体现了男女两种特质之间的平衡。雕刻剪裁也成了本季关注的重点。

liQu2yfzMrYrs

“我想通过这一季唤起一种新的情绪。Albus女郎是世俗的、自信的、有创意的,而她的衣橱刚好能反应这一点,”Afonina说,“我喜欢西班牙这个时期的审美风格,而这一系列正是以新式着装为目标的70年代再创。

liuNcf7J9OZ8U

Matchesfashion.com×Emilia Wickstead

来自上世纪末的悠长假期

li9dtPl7jkbGE

Matchesfashion.com也于梅赛德斯-奔驰澳洲时装周期间,发布了与女装设计师Emilia Wickstead的夏季度假胶囊系列。

liJh1MRc41AMs

设计师Emilia Wickstead说道:“这个系列是我度假衣橱的终极版本。典型的艾米利亚威克斯特德剪影和怀旧印花图案,呈现出60年代和70年代主题休闲装的新鲜现代风格。 我很高兴能与MATCHESFASHION.COM独家合作这个系列。”

liScpTXCXuoM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