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澳洲除了度假还能干什么?这场时尚界的狂欢让你打开新世界

澳洲除了度假还能干什么?这场时尚界的狂欢让你打开新世界

时间:2018-05-22 00: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Alice McCALL

甜蜜爱丽丝

1

早春一季的Alice McCALL运用了大量浪漫的Chantilly蕾丝,这种17世纪就开始在法国生产的经典蕾丝轻薄精致,朦胧地勾勒着女性柔美的曲线。剪裁上则用桌布褶皱的设计,巧妙地刻画出柔美中不失力量感的现代摩登形象。

2

淡淡的粉彩色也在整场秀中发生着变化,悄悄过渡到渐深的吊钟海棠色,又转为跳跃的青苹果绿,到最后的金属色。像是清晨在花园里早餐,经过午后的休憩,晚上又到了派对现场。

liEBwq1N1qsxM

如Alice McCALL本人说道,“我为了让女孩们享受美好时光而设计衣服。去庆祝快乐、去享受乐趣。”

liotr4nA7Wsgk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