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OSELINGLING六周年庆典,回归匠心,完美诠释“慢美学”

ROSELINGLING六周年庆典,回归匠心,完美诠释“慢美学”

时间:2018-06-21 15:04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6月14日,ROSELINGLING在深圳华侨城,开启一场摩洛哥风情之旅,迎来了品牌的六周年店庆活动。这次活动是ROSELINGLING第一次的大型线下落地活动,现场除了有新品preview和模特presentation环节展示之外,还邀请了品牌至尊VIP以及KOL们参与首场线下主题走秀Party。活动期间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美味的法式自主晚餐,并邀有专业摄影师现场为大家拍摄摩洛哥大片。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ROSELINGLING品牌创立至今,一直致力聆听女性心声,并以时尚的触觉,诠释着简约优雅的经典风格。此次六周年庆典,更像是ROSELINGLING的一个转折点,即将挥别传统运营模式,将以往的以电商运营为重心点发展至更加注重品牌的自我发展上。

11

ROSELINGLING未来将不断扩大品牌的市场,并于今年7月份入驻京东和天猫旗舰店,继续传递着属于女性优雅细致的故事。

9

在新系列“慢美学”中,ROSELINGLING重新回归匠心精神,将‘慢与快’进行全新的诠释,探索于慢美学的定义,找回内心安稳的力量,给予肌肤原始的自然感体会“慢”下来的生活,传递一种SLOW ART慢美学的现代概念。设计师运用随性的棉麻质感,打造自然穿着体验感。并结合了摩洛哥风情中最自然的纹理与色彩,传递出慢的生机感,演绎出对生活的热枕。配合自然垂坠的剪裁手法与独特的设计感,打造出一帧帧旅行中最美的画面。

6

ROSELINGLING前瞻性的诠释了女性心中的梦想,并将继续以大胆的设计和优雅的作品帮助她们实现梦想。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15日-18日六周年店庆活动日中,品牌特别策划了多重优惠以及好礼回馈消费者们。更多优惠活动可多关注ROSELINGLING品牌双微平台,尽请期待。

273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