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香奈儿2018/19秋冬预告系列

香奈儿2018/19秋冬预告系列

时间:2018-07-25 19:05 来源:时尚芭莎

在香奈儿2018/19秋冬预告系列中,卡尔·拉格斐选择以简约克制的画面,展现永恒优雅气质。背景为纯粹的单色,苏丹裔超模Adut Akech担任女主角,她也是今年五月在巴黎大皇宫举行的香奈儿2018/19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的开场模特。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季衣橱以黑白色为基础,修长的桃红色羊毛连衣裙是其中的明媚亮点,还有采用直身双领设计的羊毛软呢大衣,以红蓝配色提升鲜明感。Jersey针织面料、斜纹软呢、皮革、厚绒布、羊绒及真丝绉绸等精美面料,完美展现纤直颀长的修身廓形。

香奈儿标志性的斜纹软呢制成优雅的米白色长款外套,并饰以红蓝双重滚边,搭配拥有宽罗纹底边的针织半身裙,打造雅致而不失运动活力的造型。宽领外套的斜纹软呢织入幻彩丝线,闪烁点点光芒;百慕大短裤和紧身胸衣与Jersey针织连衣裙叠穿,营造幻象效果。褶皱小羊皮用于制作大衣和半身裙,呈现醒目的人字纹图案;长款直管半裙采用亮泽小牛皮,搭配饰有皮革滚边的斜纹软呢外套。此外还有阔幅细布打造的束腰带外套和长裤,以及长款大衣搭配百慕大短裤的利落造型。

大片画面中,Adut Akech穿着经典百搭的黑色漆皮鞋头的菱格纹皮靴。 

2018/19秋冬高级成衣预告系列一如既往地展现出香奈儿的优雅现代特质,通过对经典元素的新诠释,塑造坚定而明确的女性魅力,7月起在精品店上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