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ophie Hulme:为独立女性而生

Sophie Hulme:为独立女性而生

时间:2018-08-16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2008年,Sophie Hulme在大学毕业仅仅6个月后,于伦敦创立了同名设计师品牌Sophie Hulme。作为她最早期的作品,Albion成为了品牌的标志性设计——一款灵感来自于军用风格、带有抛光金属部件的矩形手袋。由此,品牌基于最简约且最实用的设计理念,旨在将经典设计与现代创意美学达成完美融合。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Sophie Hulme的设计源于生活,为那些不在意品牌标签的独立女性,创造出高品质且富有美感的手袋作品。在过去的十年中,Sophie Hulme始终遵循着“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设计原则,为奢侈品赋予了一种全新的定义。

2


Sophie Hulme的设计均为有着开放思维和个人生活准则的女性所打造,诠释了一种淡然的自信、一种克制的约束和一种对本质的追求。这种含蓄低调的理念也反映了时尚潮流的变化:为拥有自我风格、不被当下流行趋势所左右的消费者打造出具有审美价值的产品。

3


Sophie Hulme以独特视角融合基本的设计元素,为每一件成品注入优雅气息、结构美感以及精妙巧思。最优质的原材料,充满匠心的制作工艺与低调内敛的奢华感,共同成就了Sophie Hulme永不过时的设计。

Sophie Hulme出生于英国伦敦北部。2007 年,她的毕业作品获得伦敦Kingston大学优秀毕业设计奖。次年,她建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4


作为产品设计者的Sophie在创作的过程中,将简约、实用和顾客诉求放在每一件设计的首要位置。受到二十世纪建筑学、艺术及家具设计多领域的影响,Sophie摒弃了不必要的细节设计,而更专注于对实用价值的追求。

5


从不为某个特定的女性而作,Sophie总是尝试设计出美丽而多元化的作品。喜欢在街上观察别人如何搭配使用自己的手袋,融入到他们自己的风格之中,她认为这十分有趣。

2015年,中国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一个灰色的方形Albion手袋被选作为具有英国特色的礼物。这充分印证了Albion对于Sophie Hulme的代表性和重要性。而Swing则是继Albion之后,又一款备受青睐的明星单品。

Albion手袋自军用设计中汲取灵感,通过小型铆钉将镀金或镀铜的方形部件固定于手袋表面。这些金属部件不仅仅出于装饰性的目的,而是从功能性出发,将手袋的重量分散在更大范围的皮革之上。Sophie Hulme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马鞍皮作为载体,不仅使手袋具备经久耐用的特点,且马鞍皮的光泽不会因岁月消失,而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美丽,这将赋予使用者更加鲜明的个人魅力。

6

Albion手袋于一夜间闯入了大众视野,以可靠品质与拒绝随波逐流的精神广受人们喜爱,产品在上架后的两周内全部售罄。

Swing是Sophie Hulme最新推出的水桶形手袋,拥有三种大小尺寸:Nano Swing、Swing和Large Swing。忠于Sophie Hulme追求功能性的设计理念,Swing手袋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便于携带——大容积的内部空间、符合人体工学的宽肩带、多种多样的背提方式。

7

纯正的马鞍皮材质塑造了Swing手袋简洁又富有建筑美学的轮廓线条。皮革呈现出鲜艳的色调,为Swing这样经典的设计增添了一份趣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