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NKI 2018秋冬 Press系列 时尚趣玩

MONKI 2018秋冬 Press系列 时尚趣玩

时间:2018-08-21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北欧酷时尚品牌 Monki 全力打造 2018 年秋冬系列:为酷女孩们精炼秋冬必备时髦单品与配饰,从西装套装到贝雷帽——十足的 Monki 调调。始终坚持着 Monki的独特个性风格,设计团队将玩趣与经典时装元素融合,创造出一个鲜亮的秋冬系列:时髦,个性,实穿好穿。这个系列,就如同在打造属于Monki的酷音乐,挑选最爱的歌,混音,再造,玩出充满灵感的新节奏。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onki 设计总监 Caroline Carlryd 表示:“对于 Monki 来说,时尚才是正经事,当然,把时尚变得有趣也非常重要。Monki 2018 秋冬系列体现了爱时尚也爱趣味的理念:融合了各种时装灵感与玩趣的设计,让我们再次爱上秋天。这就是 Monki 秋冬时装的精髓重点:狠时尚,狠有趣。”

本系列的重头戏是秋季摩登必备单品:方格纹与灯芯绒西服套装、人造羔羊毛外套、短裙、花朵印花上衣——皆可混搭。运用别出心裁的材质、组合、印花、七零年代风、极具运动感的细节和醒目甚至张扬的配饰来激发时装灵感。Monki 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经典秋装:细条纹和方格粗花呢西服搭配金色高领上衣或布满花朵印花的连衣裙。时髦贝雷帽采用人造羔羊毛面料,经典的金秋色针织衫搭配人造皮革喇叭裤。总之,每种设计搭配都能时髦融合。正如品牌本身,该系列表达了一个Monki 核心理念:人生太短,别浪费时间作无聊乏味的打扮!

时尚趣玩的设计同样激发了宣传照拍摄的灵感,名模 Lily McMenamy 与双胞胎模特 Martine 和Gunnhild Chioko Johansen 惊艳亮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