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体会日式灵魂know unknown成功入驻大连

体会日式灵魂know unknown成功入驻大连

时间:2018-11-06 11:35 来源:时尚芭莎

10月30日,日本人气品牌服装集合店know unknown大连新店盛大亮相。大咖级设计师熊谷和幸、山岸慎平、山岸贤司郎、後藤慎平等众多嘉宾出席新店开幕仪式。该新店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济南街49#,店内集合了DIGAWEL、ATTACHMENT、MIHARA YASUHIRO、CHRISTIAN DADA、TOGA、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SULVAM、BED JW FORD等多个日本时尚潮流服装品牌,这也是know unknown首次进入中国大陆。

20181102111900


know unknown品牌生而有别

Know unknown是一家提供即时潮流信息的生活服装品牌。在日本眼光逐渐占领世界的浪潮里,凭借对服装行业的了解和对中国时尚的热情诞生了know unknown品牌,并做出将日本近些年来发展过程中的精华服装品牌抢先一步带入中国市场的大胆举动。

know unknown品牌主张衣服不仅仅是装饰,更是生活与自我的体现。该品牌集合店以售卖日本潮牌服装为主,为那些想要以衣饰来展现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了自我创意的穿搭体验空间,让客户在想穿,学穿到会穿的过程中,逐渐对个人风格进行判断及形成,并持续保持价格竞争力,顾客可轻松选购自己喜爱的服饰,充分满足潮流妆扮需求。

20181102111910


开启中国内地潮流新纪元

潮流更替变化莫测,自然之美历久弥新。know unknown品牌集合店从构思设计到材质全部贯穿生活、天然,材质从硬朗与温润中衍生而来,给人一种惬意的融入感,创造出一个非常舒适和具有品质感的店铺形象。店铺从衣饰到布置处处体现出品牌对顾客生活的关注感。

20181102111919

服装是一种语言,其独特美感足以彰显人的个性。在生活中,我们随时都通过别人所穿的衣服,解读与猜测他人的职业、身份及生活态度等等。know unknown品牌正是洞察到了这点,致力于让每一位走进集合店的伙伴们更容易发现自己的独特与唯一性。

20181102111927

know unknown集合店的出现对于整个内地市场来说是新鲜的,它呈现的不只是独树一格的低调潮流,而是一种更为完整的生活方式:让中国传统的时尚概念拥有新的视角和理解,使人们能穿、会穿、敢穿。相信know unknown集合店的成功入驻,会成为追求潮流个性的消费者心中又一个时尚新坐标。

2018110211193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