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由梦而启,乘梦前行 爱马仕发布2019年春夏新品系列

由梦而启,乘梦前行 爱马仕发布2019年春夏新品系列

时间:2019-01-17 17:32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月10日,上海)梦的语言,引领我们纵身跃入奇妙境隅,爱马仕于上海爱马仕之家铺陈一隅无拘世界,以2019年春夏新作承载梦所赋予的丰沛灵感,激发想象的自由姿态,探知精制细节的工艺呈递,沉浸现实与梦享的馥郁变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由梦而启,乘梦前行。爱马仕携手设计师杨明洁先生采用自由多变的支架结构打造生动具象的梦想时空与张力表达。杨明洁先生专注探索传统人文与数字文明的边界,展示历史、现代与未来的透彻视野与思考。每一个「Y」字型的单独个体在自由组合、不断变换、无限生长中互相联结,可以从具象的家具延展为宏伟的墙体,再至自然的风光与人文景致,在反复解构与重构的过程中,传递一种纯粹而具有生长感的空间效果,细腻诠释梦的游曳幻动。

1. 梦的语言,引领我们纵身跃入奇妙境隅,爱马仕于上海爱马仕之家铺陈一隅无拘世界,以2019年春夏新作承载梦所赋予的丰沛灵感,激发想象的自由姿态,探知精制细节的工艺呈递,沉浸现实与梦享的馥郁变幻。

光影幻逸,繁密而简约的白色背景让春夏新作的色彩跃然灵动。由波兰青年插画家Jan Bajtlik设计的SWEET DREAMS 100厘米羊毛配真丝方巾,以荧光颜料绘制而成的奇幻动物跃然方寸之间,鲜明的色彩对比与流畅的几何线条交相辉映,趣味纷呈。另一款ANIMAPOLIS 90厘米斜纹真丝方巾则以华沙、莫斯科、巴黎和基辅为灵感创作了一座幻影之城。繁华的景象与缤纷的色彩集会城中,吵嚷的斑马、恐龙、猴子和犀鸟激发生动的感官体验,铺陈于爱马仕福宝大道专卖店的橱窗之中,供人观赏。

女性世界中,正上演一场别致的映像游戏,褪去非此即彼的固定角色,乘着梦想,自由地穿越大海跨越地平,游走在海天一色的两个世界边缘。夏季新款的迷你KELLY手袋以柳条搭配皮革,续写野餐系列的全新篇章。精致小巧的设计淋漓展现极高的制作工艺,篮编与皮革工艺巧妙融合,每一处细节都是精益求精的匠心使然,可拆卸的肩带完美适应多元的造型搭配。另一款全新EVERCOLOR小牛皮HERMÈS CLIC-H 33手袋集独特包型设计与柔软质感于一体,光泽低调的小牛皮手感坚实而富有感性,由皮革包覆的金属配件为其增添别致魅力。

3. 女性世界中,正上演一场别致的映像游戏,褪去非此即彼的固定角色,乘着梦想,自由地穿越大海跨越地平,游走在海天一色的两个世界边缘。

独到精致的手工工艺是爱马仕秉承至今的热忱探求。春夏全新的BRISA巴拿马钩编鸭舌帽采用巴拿马钩编材质,轻盈透气尽享明媚阳光与都市冒险旅程,生动的交叉结构醒目出众。夜幕降临,无忧漫游于角色变幻,悦迎焕新风景,全新真丝绸缎凉鞋以SPOUTNIK珠宝系列为灵感,采用秒不可言的叠层鞋跟,以镀钯金属配PERMABRASS金属漆面几何组件,让柔美线条与硬朗的材质融粹随行。

自然而生的质感与纹理是不可多得的天然装饰,全新橄榄木配镀钯金属方形戒指和宽手镯,以镀钯金属细节装点,以极致简约的方式呈现天然的材质之美。

蜿蜒于纯白的梦境勾勒,爱马仕男性世界并立而置,明净色彩活泼跃动,交织点缀诗意柔美的色调,让肆意挥洒的线条流露深邃的神秘感。全新TOGO小牛皮CITYSLIDE CROSS COSMOS包袋在鞣制过程中手工染上两种深邃且变换无穷的色彩,为包袋注入灵动活力,仿若摄影师或视觉艺术家的惊艳杰作。

4. 蜿蜒于纯白的梦境勾勒,爱马仕男性世界并立而置,明净色彩活泼跃动,交织点缀诗意柔美的色调,让肆意挥洒的线条流露深邃的神秘感。

步履生风,自在而行。全新牛仔帆布德比鞋巧妙演绎对比材质与颜色,深色的牛仔帆布与砖红色的橡胶鞋底和谐相融,灵动的廓形演绎都市男性不羁而优雅,潇洒且沉稳的微妙碰撞。

无时或忘,腕间精妙。由设计师兼建筑师Marc Berthier打造CARRÉ H不锈钢腕表,于简约的几何线条中展现独特魅力。黑色玑镂刻花表盘搭配压花处理小时刻度环,表带采用打磨的红色边缘,恰好与秒针呼应。而凭借另一款CHAÎNE D’ANCRE腕表,爱马仕CAPE COD系列打破了行业传统,白色的漆面表盘饰有偏心的双链节设计,哑光鳄鱼皮表带让镶嵌于表壳的钻石愈加璀璨,彰显大胆前卫的现代时尚。

5. 无时或忘,腕间精妙。爱马仕CAPE COD系列腕表打破了行业传统,漆面表盘饰有偏心的双链节设计,哑光鳄鱼皮表带让镶嵌于表壳的钻石愈加璀璨,彰显大胆前卫的现代时尚。

工艺呈递优雅,CHAÎNES AU CARRÉ银配玫瑰金项链灵动雅致,以焕新设计致敬爱马仕的制链工艺,金属链条放平时,灵动流畅的线条即可形成一个完美的方形,如同真丝方巾,呈现耳目一新的珠宝造型。

惬意的生活是梦想的诞生之所。全新陶瓷托盘和花瓶将城市与国家融为一体,汲取皮革边缘打磨工艺的具象呈现,花瓶采用手工装饰的侧边,同时巧妙运用都市元素:红砖、百叶窗以及木栅栏点饰而成。圆形或方形的托盘,在风景图案中融入了编织稻草、人字纹与酒椰纤维,刻录变幻梦境中随意而启的灵感抒发。

6. 惬意的生活是梦想的诞生之所。

马术作为爱马仕的灵感之源,一直贯穿于作品当中。全新橡木犬巢设计源自马厩浴桶,遵循传统木桶工艺,配有适合冬季与夏季使用到的绵羊皮软垫及透气面料,为爱犬带来极致舒适的享受,另配以马具为灵感的缰辔皮配ROCABAR帆犬项圈与牵引绳,为品质生活平添欢悦的生命力量。

7. 工艺呈递优雅,CHA

自由的梦境神奇而幻妙,积淀于生活而又跳脱现实的交错桎梏,在多元糅合的时空迸发无穷的灵感溯源。法国传统手工艺品牌爱马仕感怀梦想的生动启迪,让天马行空的元素融汇于每一件作品之中,通过工艺、色彩、材质的巧妙搭配续写新意创作,乘梦直抵前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