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情人节送礼指南2019

情人节送礼指南2019

时间:2019-02-11 18: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MONOSUIT服装

20190225185558

图片来源: Flying Solo

为什么不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一件意想不到的礼物呢?例如一件衣服。Monosuit的服装公司总会设计出充满特色的款式,足以让你(或者你要送的人)成为焦点。

同时具备舒适和款式显著,他们的连体套装可以穿出很多不同风格,例如它可以从里面被反过来穿,又或者倒过来。

20190225211238

图片来源: Monosuit

正因为它能够以不同的形式穿着打扮,它非常适合那些想要买少点但又能穿出不同风格的人穿。不仅不会占用你衣柜很多的面积,带去旅行也方便,因为一件衣服就能在你的旅程中穿出好多不一样的款式。

20190225211445

图片来源: 亚欧时尚 Instagram / 范雯斯

Monosuit的服装能让人在出场的时候充满魅力与自信,而且穿上去还非常的舒适,那还有比这个更好的礼物吗?

www.monosuit.com


B'CAUSE 服装

20190225211625

图片来源: Karla Ticas & hair/makeup credit to Leibi Carias

新的女装设计公司,B’cause设计的款式能将女人完美地从办公室出来后直接带到去酒吧。

20190225211757

图片来源: B'cause Instagram

被包括在采集里的款式很适合在情人节出去约会,像是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BLAZER DRESS的款式,有黑色和红色两个款式,而且还能同时当裙子或者外套。对工作中的女性来说最合适购买的的一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