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

时间:2019-03-18 23:55 来源:时尚芭莎

Stuart Weitzman特别呈献Stuart Weitzman for杨幂系列2019春夏广告大片四部曲最终篇章多媒体平台联合展现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的动人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019年3月15日——Stuart Weitzman揭开Stuart Weitzman for杨幂系列的神秘面纱,奏响其2019春夏广告大片四部曲的尾声。此压轴系列灵感源自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其中囊括多款优雅精美的鞋履和手袋,以惊艳的创意设计手法演绎经典珍珠和精巧水晶的独特魅力。杨幂演绎此系列的广告大片由国际知名摄影师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掌镜拍摄,视频由导演Gordon von Steiner执导。在品牌早前发布的全球广告大片中,杨幂与Kendall Jenner、Willow Smith和Jean Campbell携手亮相,造就品牌另一经典。

2


作为中国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演艺圈人士之一,杨幂长期以来一直是Stuart Weitzman的忠实拥趸,令此合作系列的达成完美自然。在全球各地的亮相活动上,这位时尚偶像和演员经常穿着SW鞋履亮相——尤其是标志性的NUDIST系列,绝对是她的红毯秘 ’幂’!


 “能够成为SW的全球代言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作为品牌一直以来的忠实顾客,Stuart Weitzman for杨幂系列实现了我的梦想。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现代女性的独特气质和红毯魅力,每款鞋履和手袋都镶有别具一格的珍珠或水晶。” Stuart Weitzman全球代言人杨幂说道。

 

在本季极具代表性的裸色空间内,杨幂或陶醉、或环绕于珍珠之间,散发自然随性的魅力,呈现独一无二的风格大片。Stuart Weitzman标志性的装饰元素在整个系列中尤为吸睛,经典、优雅、精致,令2019春夏系列所传达的现代女性气质愈加深化。闪亮的水晶同样是整个系列的迷人点缀,呼应杨幂的红毯贵宾身份以及品牌与好莱坞明星之间悠远的合作情谊。

 

珍珠令经典款式从时尚原色升华为耀眼华彩:各色系高跟鞋和斜挎包以珍珠巧妙打造出独特的高贵效果;一字带凉鞋上错落有致的珍珠镶饰将备受各界名流追捧的NUDIST一字带高跟凉鞋系列推上全新高度;而白色休闲鞋配以低调粉色系,以珍珠鞋带演绎别样的运动奢华风情。此外, d'Orsay舞鞋、多帶凉鞋和手拿包采用了水晶密镶设计,灿烂夺目,绝对是所有造型中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Stuart Weitzman for杨幂系列将于今日起在Stuart Weitzman各大门店及官方线上精品店发售,SW官方微信小程序及品牌天猫旗舰店也将同步呈献。 

# # #

关于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是全球精品鞋履的领导品牌,在北美、欧洲及中国拥有超过118个直营精品门店,并透过代理商同时设有精品店、百货专柜以及于各地零售商及特色商场内销售,另外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大中华地区及澳大利亚等地提供线上购物服务。Stuart Weitzman鞋履与饰品在全球70多个国家销售。

 

作为奢侈鞋履品牌致力打造工艺出众的高级鞋履,完美结合时尚设计与功能,同时品牌所设计鞋履获奖无数。 Stuart Weitzman让鞋履穿起来就像看起来一样,美丽且绝对舒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