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邀约 —— 2019春夏女装系列

PRADA邀约 —— 2019春夏女装系列

时间:2019-03-28 17:03 来源:时尚芭莎

2019春夏,Prada向数位国际知名女性创意人伸出橄榄枝,邀请她们以Prada经典尼龙面料为材,构思专为女性打造的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62753e


2019春夏,Prada向数位国际知名女性创意人伸出橄榄枝,邀请她们以Prada经典尼龙面料为材,构思专为女性打造的单品。


三位独领风骚的女性建筑师——Cini Boeri、Elizabeth Diller及妹岛和世——各自创作全新尼龙单品,掀开“Prada邀约”新篇章。首现于2018秋冬男装及女装秀,“Prada邀约” 相继邀请设计界翘楚以质感独特的Prada经典尼龙面料为灵感进行一系列创作,旨在重新审视跨界设计,探索不同领域之间迸发的精彩对话。


“Prada邀约”二部曲进一步深化这场创意对话。拥有醒目个性和独特风格的设计师Cini Boeri、Diller与妹岛和世以女性身份被联合在一起,组成一个多样化的群组。有着截然不同经历的三位设计师,于同一创意催化剂下,为其他女性或她们自己打造服饰或配饰单品。最终作品亦代表了一场以时尚语言来表达的意识形态对话:私密、真诚且真实。所有创意都基于Prada经典尼龙这一颠覆传统奢华的实用性面料,如今其也已成为Prada的标志性材质之一。


为女性而创作,由女性来创作,这一全新篇章不断拓宽Prada对当代女性多面性的探索维度,与众多当代女性的观点不谋而合。这些理念不仅通过单品本身被诠释,更在创作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Prada邀约”系列单品于2018年9月20日在米兰Prada 2019春夏女装时装秀中首现。这场时装秀既是其展示平台,也意在衬托出其创作理念。


“Prada邀约”全新项目诚邀您领略21世纪设计领域一些最激动人心的女性思维发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