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国际女星倾情演绎TOD’S D Styling 诠释“包享生活” 分享王妃包密语

国际女星倾情演绎TOD’S D Styling 诠释“包享生活” 分享王妃包密语

时间:2019-03-28 15: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D Styling从古至今的演变与革新

  • 经典D Styling:原始款式设计于1997年,兼具优雅和实用。该手袋一经推出即获得巨大成功,受到诸多国际名流的青睐。

20190301183416

 

  • 柔软敞开式D Styling:新款D Styling一改廓形,包身更加柔软。内里闭合采用皮革抽绳,顶部呈敞开式。

18-F Vattchetta leather

20190301183431

 

  • 柔软拉链式D Styling:此款包袋是对经典D Styling的更新,沿袭经典款具备包身拉链的实用性能,而包身更为柔软舒适。

 

20190301183459


 

  • D Styling Luxury奢华版系列:D Styling Luxury,在 2011 -2012年得以奢华呈现。D Styling 以顶级工艺及专业技术精制而成,配以最优质的皮革,不但质感柔软,而且手工精细,现代感浓郁。

1122

  • D Styling荣归19春夏:在2019春夏系列中重出江湖的D Styling系列,采用极具现代感和功能性的方正廓形,传承经典中央手提带和包身表面分区结构,挺括的廓形与柔滑的皮质相辅相成。

17-b

18-b

17-0

19-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