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OEWE罗意威2019夏日PAULA’S IBIZA系列第三季

LOEWE罗意威2019夏日PAULA’S IBIZA系列第三季

时间:2019-04-09 18:04 来源:时尚芭莎

LOEWE罗意威推出与西班牙Ibiza岛上的传奇商店Paula’s合作第三季,该系列包括男女装成衣及配饰,将波西米亚风的海滩风格与Paula’s俏皮活泼的印花完美融合。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LOEWE罗意威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从经典印花档案中甄选出标志性的印花设计图案,用于此次的Paula's Ibiza系列,将巴利阿里群岛明快艳丽的文化表露无遗,以此纪念这个地标性海岛商店的鼎盛时期,及其与充满活力和创意的群岛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为唤起人们对海岛生活的渴望和留恋,本季Paula’s Ibiza运用天然面料及柔和日光彩虹色来体现品牌对手工艺的崇尚,打造一个具有LOEWE罗意威匠心工艺的夏日衣橱。‘新系列中采用了大量的轻盈有机材质和风化抛光面料,从纯亚麻和编织剑麻织物到棉麻混纺,棉线钩针,毛巾织物以及褶皱运动衫都在不断探索中性及休闲风格。


这一季从Paula’s Ibiza系列标志性手写体Logo到全新印花,图形元素皆体现出一种纵情海滨怀旧之风,亦颠覆了世俗浪漫。细节上,卡通印花图案描绘海滩印象,包括海蛇、葡萄、绚丽足迹、巴利阿里面具以及炽热的太阳。在其他印花图案中,斑鸠搭配传统西班牙曼蒂拉梳和弗拉门戈扇子,小天使则在薄雾笼罩的玫瑰色花丛中嬉戏,丰富的条纹印花也出现在水手服和渐变色彩中。

 

2019 LOEWE罗意威Paula‘s Ibiza系列将于4月15日起登陆罗意威精品店。

LOEWE Paula’s Ibiza Collection, 2019

000713 LOW 93E GRS low-res

LE

LOEWE Paula’s Ibiza Collection, 201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