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opard萧邦携众星闪耀多哈

Chopard萧邦携众星闪耀多哈

时间:2019-04-16 16:27 来源:时尚芭莎

3月28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时尚信托阿拉伯奖”(Fashion Trust Arabia Event)颁奖典礼众星云集。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身着一身白色拼接礼服出席盛典,她选择Chopard萧邦以纯天然8.44克拉珍珠为基底,珍珠母贝与钻石点缀的白色耳环和18k白金钻石项链进行搭配。两款珠宝均来自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展现惊人工艺的同时闪耀着不凡格调。位于她指畔的两枚L’Heure du Diamant系列钻石戒指分别镶嵌着红蓝宝石,举手投足之间为她增添浪漫气息。

Alessandra Ambrosio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

高级珠宝系列1

巴西模特伊莎贝尔·歌勒(Izabel Goulart)则选择了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镶嵌着34.39克拉钻石的18k白金项链,搭配她白色亮片套装,干练十足,亦不失优雅。

Izabel Goulart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2


来自安哥拉的模特玛丽亚·古拉特(Maria Goulart)选择的珠宝均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项链、戒指经由匠人的精心打造,以花瓣的形式完美呈现,绽放熠熠光芒,与她层叠的礼服相交映。

Maria Borges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


澳洲超模夏妮娜·夏克(Shanina Shaik)当晚以一袭亮片透视装登上红毯,耳畔间的玫瑰金耳环来自Chopard萧邦Happy Dimonds系列并配上1.28克拉的钻石,与其礼服交相辉映,一同展现曼妙风情。

Shanina Shaik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

Happy Diamonds耳环


327日,在卡塔尔国家博物馆的开幕典礼上,伊莎贝尔·歌勒(Izabel Goulart)以一袭不同风情的绿色长裙出席,配以耳畔上的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尽显知性魅力。

Izabel Goulart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1

高级珠宝系列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