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lSaints 夏季时尚形象企划「夏威夷新浪潮 Hawaii New Waves」

AllSaints 夏季时尚形象企划「夏威夷新浪潮 Hawaii New Waves」

时间:2019-06-24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夏天,AllSaints来到夏威夷。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AllSaints从未停止走遍世界各地的旅程,将那些给予我们灵感的人们与地方联结起来。正是这种精神,引领着AllSaints来到了位于夏威夷欧胡岛(Oahu)北岸的著名冲浪度假圣地「Seven-Mile Miracle」。

image003-side

image005

 

当地的传奇人物,崇尚自由的灵魂,远道而来的慕名者,一生的知己好友,这里的新兴一代将自己独特的风格与文化,融入到了AllSaints今年的夏季系列。

image006-side

image008-side

 

多年来,AllSaints不断在展示夏威夷衬衫的印花之美,现在,镜头指向了这群在夏威夷生活着的人们。在海浪和云层之间,历经了一周时间的街头选角、结交新友,我们让此次企划的出演者们带领我们走进他们的生活、故事与情感。「夏威夷新浪潮 Hawaii New Waves」形象企划是AllSaints向夏威夷致敬的一封夏日情书。

image010-tile

image014

点击观看「夏威夷新浪潮 Hawaii New Waves」形象影片

 

夏威夷印花衬衫单品推荐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Hakone印花衬衫

Indo印花衬衫

Shield印花衬衫

Pisces印花衬衫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image022

Puerto印花衬衫

Romanji印花衬衫

Talon印花衬衫

Virginia印花衬衫

 

AllSaints经典的夏威夷印花衬衫采用日本传统和服中的老虎、仙鹤等动物图腾,本季更结合几何图像为背景,呈现出焕然一新的印花设计。

image023

image024

小鬼身着AllSaints Virginia印花衬衫拍摄《青春的花路》宣传照

image025

朱星杰身着AllSaints Pisces印花衬衫参与《喜欢你,我也是》节目录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