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TRO携手LUISA WORLD推出ETRO Beach Mykonos胶囊系列

ETRO携手LUISA WORLD推出ETRO Beach Mykonos胶囊系列

时间:2019-07-16 16:07 来源:时尚芭莎

在2019年的夏天,ETRO携手时尚购物商店LUISA WORLD推出全新限量胶囊系列。ETRO特意选址位于希腊的ETRO Beach Mykonos沙滩举办派对庆祝此系列的推出。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此胶囊系列是ETRO向基尼拉底群岛(Cyclades)致敬,整个系列包括四件丝绸和服式佩斯里印花外套,草帽以及绣上“ETRO BEACH MYKONOS”字样的大尺寸草编手袋。交织的蓝色印花与佩斯里花纹,还有蓝色的刺绣都充满着夏日的度假气息。

image002-tile

ETRO x LUISA WORLD胶囊系列已于7月5日在希腊米克诺斯岛(Mykonos)的LUISA WORLD专卖店独家发售。

image009

image008

image01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