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迪奥倾情呈现黑色哑光系列手袋

迪奥倾情呈现黑色哑光系列手袋

时间:2019-09-27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本季,迪奥标志性的 Lady Dior 手袋、马鞍包(Saddle)和 Diorama 手袋点缀以黑色哑光饰面,尽显优雅风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5


Lady Dior手袋:

image006


一九九五年,此系列第一只手袋亮相于当时到访巴黎的威尔士王妃黛安娜(Lady Diana, Princess of Wales)手腕之上。为致敬戴安娜王妃,品牌为此款手袋赋予了完美的名称:LADY DIOR。从那一刻起,此款手袋便开启了其传奇命运并成为了迪奥品牌的经典象征之一。此款手袋以建筑感线条勾勒精致廓形,散发光泽的金属吊饰致敬迪奥先生挚爱的幸运符;包身藤格纹图案则令人不禁联想起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曾为时装秀的到场嘉宾所准备的拿破仑三世座椅。LADY DIOR手袋传承着迪奥的品牌精神及其对于前卫艺术变化的包容与适应。

image007

作为品牌传奇佳作之一Lady Dior 手袋生而不凡,将品牌创始人钟爱的经典元素融于一体。


马鞍包(Saddle):

image003


一九九九年推出的马鞍包意在致敬马术运动,已然成为时尚典范,引领了一代潮流风尚。

image010

Diorama 手袋:

而于二零一五春夏成衣系列中首次亮相的 Diorama 手袋巧妙融汇多种风格,兼具几何美感、摩登气质与优雅格调,设计经典隽永。来自迪奥皮革工坊的精湛手工艺,融合现代都市情怀-Diorama手袋以无法抵挡的非凡魅力,凝萃与生俱来的前卫元素于一身。

image004


如今,这些精美作品以更具现代魅力的款型和材质再现,将迪奥经典传承与全新美学理念相结合,焕然新生。这三款经典手袋均以黑色哑光饰面新颖诠释,独具一格,彰显品牌源源不断的创意活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