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NTINO 2020男装早秋系列

VALENTINO 2020男装早秋系列

时间:2020-07-08 17:59 来源:时尚芭莎

VALENTINO发布2020男装早秋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VALENTINO 2020男装早秋系列


VALENTINO 2020男装早秋系列单品图


VALENTINO 2020早秋Dreamatic/VLTN Times/Jelly Block/Valentino Garavani Giggies系列创意大片

活动于伦敦的导演YH Fong使用绿屏及CGI技术,并运用了丰富的图形与荧光色彩的现代主义手法,为VALENTINO男装系列构建出梦幻般的景观并创造了一种超凡脱俗的审美。

尤其是Dreamatic「梦幻奇旅」系列,导演将模型置于流动的水体之上,以Dreamatic「梦幻奇旅」的图案本身作为背景。在三种不同的画面中,我们看到Dreamatic「梦幻奇旅」的主题在一系列缓慢、流畅的背景中变得栩栩如生。

 

 

更多明星演绎Valentino 2020早秋Dreamatic系列

从左至右依次为:黄子韬、胡一天、董又霖以及李汶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