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李宇春 | 从偶像到时代偶像,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有实力!

李宇春 | 从偶像到时代偶像,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有实力!

时间:2016-01-24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春春在电影中的表演可是可圈可点,有扮酷耍帅的

还有可爱蠢萌的

当然除了演技,春春的衣品更是没得说!

颜好腿也长

行走的衣架就是她!

在芭姐心里,春春绝对是最会穿裤装的女星了,干净利落,加上两条看不到尽头的大长腿,又美又帅!每次红毯,用裤装就能轻轻松松赢全场!

Gucci 2016春夏系列

今年芒果台跨年晚会,春春一身绿色印花西装亮相,色彩鲜明,吸睛又春意盎然。菠萝印花领带也是有趣又时髦!

Givenchy 2016早春系列

9月11日李宇春出席Givenchy2016纽约春夏女装大秀,浅色细条纹燕尾西服勾勒出腰线,凸显出修长身型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高定系列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春春连换四套服装也是让人看得过瘾。这身黑白对比强烈,夸张的燕尾服长外套搭配简洁的连身裤,设计感十足

Ralph Lauren 2015早春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